学校介绍
 
 
学校介绍
组织机构
现任校长
校风校训
校园景色
 
  快速连接
 
 
  最新更新
 
热门 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03-01
热门 志愿服务丨青春志愿... 02-28
热门 青年学习丨党建带团... 02-28
热门 升旗仪式丨但行前... 02-28
热门 喜报丨我校严婷老师... 02-18
热门 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02-03
热门 教师发展丨我校举行... 10-26
热门 我校举办学习习近平... 08-25
热门 省前中国际分校优秀... 07-15
热门 省前中国际分校召开... 07-02
热门 省前中国际分校召开... 07-02
热门 共庆百年华诞,前黄... 07-02
热门 致青春,敬远方,我... 06-24
热门 武进区耿宜宏名师工... 06-01
热门 携诗咏党恩,踏歌贺... 05-31
热门 高三年级举行18岁成... 05-10
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官网 >>学校概况 >>学校介绍 >>正文内容

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简称省前中国际分校)是根植于江苏省著名重点中学之一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简称省前中)沃土上绽放的新枝,是常州市人民政府常政复【2007】60号文件批复同意建设的一所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

学校地处常州市南郊武进新城区,南依省前中,北临定安中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捷。学校占地面积101.5亩,建筑面积63478平方米;校园精致美丽,现代化设备设施齐全,能满足师生开展教育教学各项活动和生活的需要。学校现有普通高中高一高二高三3个年级36个班、选修国际高中课程9个班,共45个班2200名学生,专任教师177人

学校坚持高质量、有情怀、有特色、多样化、信息化、国际化的“一高两有三化”的办学目标,弘扬省前中“艰苦奋斗,务实创新,争创一流”的学校精神,坚持“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办学理念,坚持“多样发展铺设成功之路,特色办学铸造教育品牌”的办学思路,实施严格规范、科学人文管理和多样化、个性化、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以“阳光课堂”为主阵地,“合作学习、自主探究为载体,实施分层次教学、个别化辅导、差异化发展的教学策略,形成了优良的校风、严谨的教风和浓郁的学风,学生的综合素养发展良好,进步提升率高,成功几率高。

办学十三年来,学校已有10999名学生考取国内本一、本二高校或国外一流大学,其中普高部近几年高考本一上线率均在60%以上,在常武地区位居普通高中第一方阵,在江苏省民办普通高中中独树一帜;国际高考硕果累累,国际高中SACE(AP/ACT)课程以及日语课程,已有1196名学生留学世界一流大学,成为省内外中外合作办学的成功范例,学校被授予武进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工作“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