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官网 >>学校新闻 >>正文内容
我校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5 16:45:05    点击次数:     作者:sqzgjfx    来源: 本站原创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省前中国际分校广大青年学子学党史、悟思想、强信仰、明志向,省前中国际分校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系列活动,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当主动承担起自己应有的时代责任,自强不息,勇于奉献,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同学们紧紧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和实质,自主讨论交流,分享思索感悟,并通过绘画、书法、手抄报作品等形式展示自己的学习心得放飞青春梦想、书写青春担当。一幅幅主题鲜明、版式新颖、富有创意的作品展现了省前中国际分校学子爱国奉献、追求卓越的优秀品质以及勤学上进、志存高远、奋发成长的昂扬风采。

省前中国际分校一向秉承着“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育人理念,引导学生关心时事政治,热爱党和人民,砥砺家国情怀,树立远大志向,培育美好心灵,并在实践活动中体悟精神,将其坚持成习惯,内化为自己的高尚品德和良好品质,从而全面推进学校素质教育,提升教育内涵,提高教育质量,提升学生核心素养。(撰稿:刘可 摄影:刘可 审核:朱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