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官网 >>学校新闻 >>正文内容
省前中国际分校召开期末结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2 16:21:14    点击次数:     作者:sqzgjfx    来源: 本站原创
 

202171午,我校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学期结束工作会议,校长蒋杰作了题为“科学统筹精准施策砥砺奋进开新局团结奋进精益求精步履铿锵结硕果”的学校工作总结报告。

大会首先组织全体教职工,通过互联网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视频。观看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备受鼓舞,感触颇深。

蒋校长在报告中谈到,2020-2021学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学校进一步弘扬“艰苦奋斗,务实创新,争创一流”的学校精神,紧紧把握江苏新高考改革方向,精准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在教育教学各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尤其是高三年级在2021年新高考中,不管是尖子生培养,还是本一达线率,均取得优异成绩。

蒋校长强调,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我校创新发展里程碑中的关键一年,我们能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离不开全体国际分校人的努力。面对新形势和新挑战,面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每一位前黄国际人都必须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更要励精图治、充满自信

最后,蒋校长对学校安全管理、学生的安全教育、教师暑期的继续教育、学生的假期安排等做了周密的部署。

IMG_4922.jpg


IMG_49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