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官网 >>学校新闻 >>正文内容
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2022年招师启事
发布日期:2022-02-03 14:10:19    点击次数:     作者:sqzgjfx    来源: 本站原创
 

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2007年9月建校,是根植于江苏省著名重点中学之一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简称省前中)沃土上绽放的新枝,是常州市人民政府常政复【2007】60号文件批复同意建设的一所多元化、信息化、国际化的民办高中,2016年11月高水平通过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评估验收。学校地处常州市武进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捷。学校现有普高部三个年级37个班、国际部9个班,共46个班近2300学生,教职工190多人,实施全寄宿制管理。  

建校十年来,学校已有12846名学生考取国内本一、本二高校或国外一流大学,普高部2021年高考本一上线率74%,在常武地区位居普通高中第一方阵,在江苏省民办普通高中中独树一帜;国际高考硕果累累,国际高中SACE(AP/ACT)课程以及日语课程,已有1291名学生留学世界一流大学,成为省内外中外合作办学的成功范例。学校被授予武进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工作“特等奖”,已经成为常武地区乃至南京、无锡、镇江、淮安、徐州等地区学生向往、家长放心、社会认可的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民办普通高中。为适应事业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现面向全国招聘2022届优秀大学毕业生,热忱欢迎您应聘加盟。

一、专业和数量 

2022届应届本科毕业生或硕士研究生,其中数学2-3名、物理2-3名、化学2-3名、生物1-2名、历史1-2名、政治1-2名,信息技术1-2名。

二、聘用待遇  

一是职称评定、评优评先等方面与公办学校同等待遇。二是学校教师年收入高于常州及苏南地区公办学校教师绩效工资同等水平;提供集体公寓住宿,提供工作餐费补贴。三是优秀大学毕业生应聘录用后通过两个月试用期合格者,和学校签订正式聘用合同,享受高于本市公务员的工资福利待遇,享受公办学校教师相同的事业单位保险待遇,退休后享受公办教师同等的退休工资和生活补助。

 

 

三、五大优势  

一是学校好。在常州和武进,民办学校是优质学校的代名词;省前中国际分校虽是一所民办高中,但教育教学质量与学校综合实力位居常武地区第一方阵。

二是发展快。省前中国际分校教师的个人专业发展与同龄人相比又好又快,因年轻教师占多数,学校给青年教师提供了足够的平台和帮扶,每一位青年教师都能在各自的舞台上施展自己的才华和智慧,大多数青年教师三年就能成为学科教学或班级管理的骨干。

三是待遇高。省前中国际分校教师的工资奖金年收入远远高于其它高中同等情况的教师。  

四是入学易。省前中国际分校教师的孩子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入学问题,学校帮助联系和解决,而且主要费用几乎全部免除(只需书本费、伙食费等基本费用),孩子基础教育期间的就学读书不需多少费用。  

五是房价低。本地区房价比国内其它大部分城市要低很多(我校教师都可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环境、气候、经济、人文等条件好,是个宜居城市,适合长期定居,居民幸福指数普遍很高。  

四、招聘流程 

1.个人自荐请将《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2022年招聘教师报名表》、个人简历、毕业生推荐表、大学四年各科成绩单、获奖证书等电子文本发QQ邮箱(QQ:1097026828)

2.材料初审。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核个人自荐的相关材料。

3.上课面试。学校电话通知材料初审通过人员来我校备课、上课学校免费提供食宿;如获听课评委认可,进入面试环节。

4.现场签约。如面试通过,学校与应聘毕业生当场签订就业协议

联系人:赵老师1 3 9 6 1 2 5 4 6 0 5      陈老师1 8 7 9 6 9 6 3 5 1 5


 话:0519-86308787   

学校微信公众号.jpg

 

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

0二二年二月




附件(点击鼠标右键,目标另存为下载)
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