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官网 >>学校新闻 >>正文内容
国际共建·交流合作 ——我校与美国马杜菲学校结成友好姊妹校
发布日期:2023-06-15 00:00:00    点击次数:     作者:严婷    来源: 本站原创
 

为了拓展国际视野,融入国际教育,615日,我校与美国马杜菲学校在省前中国际分校诚敬楼1412会议室举行了签字仪式。马杜菲学校中国区总校长大卫·斯克洛金斯先生马杜菲学校(波士顿本校区)行政总监斯蒙德·李先生马杜菲学校(波士顿校区)招生副主任叶斯文女士省前中国际分校校长王俊涛、老校长邹兴华、党支部副书记赵庆杰、副校长管友立、国际课程学术校长张文磊共同出席了此次签仪式

DSC05638.JPG

马杜菲学校创办于1890年,距今有132年办校历史。该校地处美国的教育重地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地区的 Granby。根据2022年Niche美国高中排名,马杜菲学校在全美寄宿制高中里位列第90名。一个多世纪以来,马杜菲学校始终秉持着百年传承的教育价值观,为社会各界培养了无数优秀人才,大量学生成功入读世界排名前50 的顶尖大学。

会上,张文磊先生与斯蒙德·李先生分别就我校与马杜菲学校的概况、发展历史及教育理念、追求国际化目标等进行了交流。

王俊涛校长代表我校向马杜菲学校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他表示,我们热切希望与马杜菲学校这样高品质高中对接,汲取先进的办学经验,吸收丰厚的教育滋养。

DSC05563.JPG

DSC05608.JPG

签字仪式上,王俊涛校长与Mr David Scoggins(大卫·斯克洛金斯先生)分别代表省前中国际分校与美国马杜菲学校共同签署友好学校协议。

美国马杜菲学校行政总监斯蒙德·李先生发表讲话,他表示对于和省前中国际分校这样一所极具办学特色的学校合作十分期待,今后两校可以突破局限,在推荐师生交流、学术互通等多方面开展交流

DSC05568.JPG

会后,在王俊涛校长的陪同下,马杜菲学校来宾饶有兴趣的参观了我校的校史馆,实地感受了我校的校园文化及办学特色。

DSC05640.JPG

DSC05654.JPG

作为常州市国际理解教育示范校,一直以来,省前中国际分校以课程改革为抓手,加强学科融合课程的研究,致力于本土化国际理解教育研究,此次签字仪式为我校的内涵发展、特色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省前中国际分校 图片.png

文明因交流而多彩

文明因互鉴而丰富

省前中国际分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

立足当下、着眼未来

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