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官网 >>学校新闻 >>正文内容
疯狂篮球 热血青春——高二年级举行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3-04-25 00:00:00    点击次数:     作者:sqzgjfx    来源: 本站原创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班级凝聚力,激活校园阳光体育活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在期中考试结束之后,省前中国际分校高二年级部举办了“阳光杯”篮球联赛。考完试的兴奋与比赛的激情交织在一起,一种混杂着兴奋、热血、昂扬、渴望的氛围在篮球场蔓延开来全场热血沸腾。球场如战场,这是一首火一样的青春之歌。

DSC03693.JPG

赛前准备

  凡事预则立,比赛之前,高二年级董文杰校长和体育组全体老师们为比赛做了充足而全面的准备,召开了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培训会议,并明确了分组和对阵顺序,确保比赛安全顺利地开展。

微信图片_20230426192320.jpg

微信图片_20230426192256.jpg

比赛剪影

4月24日,在同学们的翘首以待中,高二年级“阳光杯”篮球联赛热血开赛。首赛当天,高二8班vs高二9班、高二10班VS高二13班。随着裁判哨响,四个班级展开激烈对决。篮板和篮筐的震动声、球鞋和篮球在场地上跳动的声音充斥着耳膜,鲜亮炫酷的球服、队员们坚毅热切的眼神、矫健有力的身姿、汗水浸湿的头发,都向我们彰显着青春的热血和拼搏的本色。在上半场比赛期间,四个班级都展现了强烈的取胜欲和顽强的拼搏精神,每一个篮球跳跃的地方就是一团精彩的“厮杀”。比赛愈加激烈,战况扣人心弦,球场上队员们肆意挥洒着汗水,篮板、突破、三分、灌篮,还有运动员们阳光帅气的颜值和精湛的技术,无不让场边观众们热情欢呼、鼓掌喝彩!青春最美的样子在球场上热情绽放!

_MG_3373.JPG

_MG_3402.JPG


244A5614.JPG

244A5641.JPG


中场休息期间,四个班级的班主任领队火速安排后勤保障队给队员们送上能量水,并给队员们加油鼓气、进行战术指导。下半场比赛期间,两场比赛的情况逐渐明朗,随着裁判哨声的响起,高二8班和高二13班分别以36:18、38:12的比分取得了首赛的胜利。赛后双方球员友好的交流击掌,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高尚风度。

DSC03690.JPG

DSC03712.JPG

第一天的比赛圆满落幕,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听从指挥,服从裁判,“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重在娱乐”的原则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特别是各位球员在球场上的顽强斗志,体现了前黄国际分校学子“争创一流,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DSC03765.JPG

DSC03822.JPG

_MG_3321.JPG

“阳光杯”篮球赛火热进行中,前黄国际阳光青年的热血梦想持续续航,让我们一起期待后续比赛精彩的对决,敬请期待“阳光杯”巅峰之战!

微信图片_20230426192325.jpg

244A5245.JPG

IMG_0115.JPG


                                                                     撰稿:张秋实、陈玉梅

                                                                     摄影:陈玉梅、高二6班许正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