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官网 >>学校新闻 >>正文内容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2-09-01 00:00:00    点击次数:     作者:sqzgjfx    来源: 本站原创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新作为。9月1日下午,省前中国际分校师生欢聚在一起,举行本学期第一次盛大集会——开学典礼。典礼由校党支部副书记赵庆杰主持,校长室的全体同志、全体班主任和家长代表出席了本次典礼。

开学典礼20220901.jpg


首先发言的是教师代表——数学组备课组长潘莉老师。省前中国际分校拥有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他们乐于奉献、以校为家,他们热爱教育、虔诚育人,他们坚守着“爱与责任”,他们坚持着“大道树人”。在同学们成长的征途上,省前中国际分校的老师们无私地播撒着阳光和雨露。

DSC07546.JPG

高品质高中,除了成长一流的教师,更重要的是培养一流的学生。新学期,新气象,更有新梦想从这里起飞。学生代表、高三(1)班沈子涛同学以《眼有星辰,勉行致远》为题,用浸润在声声话语里的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让我们感受到了省前中国际分校学校理念与学校文化陶冶与铸造的力量。

DSC07563.JPG

学校的各项工作始终离不开每一届家长的关心、理解和支持,我校的 “家长五走进” 活动已经成为常武地区家校共建的特色品牌。本次开学典礼,我校邀请了家长代表、高三(8)班谢铭同学的妈妈杨丽女士发言。杨女士以一个大朋友的视角和大家聊了三个话题,希望国际分校的学子,都能做一个精神上气象万千的人。“拥抱内心的真实,无怨无悔,勇敢前行,迎接灿烂理想,希望你们在未来的路上,万物生长,各自高贵!”妈妈和爸爸们对孩子的期望与祝福,从这些话语里铺开来,弥漫在每一个学子的心头。

DSC07568.JPG

办学十五年来,我校实现了快速跨越式高位发展,因为我们拥有一支富有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的教师队伍;校长室更是殚精竭虑,率先垂范,高瞻远瞩,锐意进取!在本次开学典礼上,省前中国际分校校长王俊涛用“习惯、拼搏、坚持”三个关键词寄语全体同学,希望全体国际分校学子能够做到:感知优秀理念,融入学校文化;常怀感恩之心,铸就精神内核;坚定凌云之志,追求卓越人生!“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新学年全体同学更要勤学苦练、专注静心,身心健康、仁爱友善,勇于担当、富有情怀;学会做人,学会学习,这是前黄国际的教育观,也是前黄国际办学的不懈追求。

DSC07576.JPG

  “一个人最富有的时候是心怀梦想。选择了前黄国际,就是选择了人生的高起点,敢于担当,勤于创新,善于领先,勇于拼搏,它应该深深地印在我们每位前黄国际人的成长轨迹中,应该成为我们铭刻一生的标志!前黄国际给你的一份真正的礼物,就是为你们提供一个适合的平台,提供一份适合的教育。这个集体中的每一个成员:教师、后勤保安、舍管、食堂阿姨和保洁、维修师傅,还有你亲爱的同学,都将致力于给你提供机会去学习、去探索、去发现、去创造,去不断尝试而无所畏惧,去努力奋斗而成就人生。王校长的拳拳之语,吾辈前黄国际人当铭记之,笃行之!

DSC075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