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官网 >>学校新闻 >>正文内容
自我管理丨意气昂扬,未来可期,汇集青春正能量
发布日期:2021-10-12 08:32:40    点击次数:     作者:sqzgjfx    来源: 本站原创
 

资讯概览

近日,在年级部和校团委亲切关怀下,为了充分发挥学生的“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发展”能力,加强学生的常规管理,吸纳优秀学生参与学校日常管理工作,大力促进校园文明,经过班主任推荐及资格审查,省前中国际分校学生联合会2024届高一分会成立大会在1号楼五楼会议室举行。省前中国际分校副校长王俊涛校长、校团委书记陈玉梅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张倩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朱晓丽老师、校团委组织部张秋实老师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纪实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拉开序幕。

微信图片_202110112056061.jpg

经过前期各班选举推荐,共有26名同学报名学生会岗位竞聘,按座位编号依次上台作一分钟竞聘演讲。同学们落落大方,从容不迫,从学习成绩、才艺特长、工作规划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优势,充分展现了前黄国际学子的综合素质、自信心、责任心和进取心。同学们的竞聘演讲给在场的老师们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同学们根据刚才的一分钟竞聘演讲选出心目中的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人选。

老师和同学们依次上台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

微信图片_2021101120584936.jpg

微信图片_2021101120584937.jpg

微信图片_2021101120584938.jpg

微信图片_20211011210034.jpg

微信图片_2021101120584942.jpg

微信图片_2021101120584940.jpg

张倩老师、朱晓丽老师和张秋实老师在会场后侧现场统计票数。

微信图片_20211011215945.jpg

经过现场投票选举,团委副书记朱晓丽老师宣布了2024届高一年级学生分会干部和各岗位干事名单。

名单如下:

指导老师:朱晓丽老师


主席:4班  赵小瑞

副主席:12班  李君怡

秘书长:3班  杨俊杰


宣传部干事:

13班  张晨珊


常规纪检部干事:

1班  徐家和、2班  黄子涵

5班  黄苑、6班  万子由

7班  汤俊铭、8班  李东航

9班  刘畅、10班  薛天浩

11班  周渺、12班  徐陈捷


活动纪检部干事:

1班  张洁云、2班  杨佳欣

3班  董越越、4班  袁再璇

5班  张冬阳、6班  王朝阳

8班  陆晏沁、10班  尤淇

11班  施寅、13班  黄若宸

王校长为学生会成员们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1101120584944.jpg

结语

王校就此次高一学生会的成立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王校对2024届高一学生会寄予了深厚的期望。王校表示,学生会是联系年级和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开展学生工作的延伸和重要力量,希望大家在新团队、新机遇、新任务、新挑战中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协调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其次,同学们要当好排头兵,能以身作则,处处作表率,在广大同学中树立学生会的光辉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