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官网 >>学校新闻 >>正文内容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度体艺卫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3 00:00:00    点击次数:     作者:sqzgjfx    来源: 本站原创
 

2020年10月13日上午,在诚敬楼四楼1412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度体艺卫安全工作会议。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蒋杰校长、姜华忠副校长、赵庆杰书记、王俊涛副校长、施凯副校长、孙亚琴副校长、各部门的分管领导、相关学科的老师以及后勤物管的相关人员。

会议首先听取了综合组教研组长谭磊主任关于学校体艺卫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谭主任详细的总结了音、体、美、心理等学科老师在校长室的关心领导下所取得的巨大成绩,也汇报了我校在体艺卫以及安全工作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大会又听取了部分与会人员的工作思路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相关老师和负责同志立足实际,提出了许多对学校体艺卫以及安全工作的合理化建议。

姜华忠副校长在听取了大家意见的基础上,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对我校接下来的体艺卫安全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省前中国际分校安全教育实施细则》,并对相关工作做了细致周密的安排。

最后蒋杰校长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要求,艺术教育涵育学生素养,安全工作护航学生成长,要求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促进学校体艺卫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