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官网 >>学校新闻 >>正文内容
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省前中国际分校举行2020届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8-06 21:04:24    点击次数:     作者:sqzgjfx    来源: 本站原创
 


IMG_4688.JPG

2020年8月3-4日,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隆重举行2020届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武进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前黄镇政府、省前中教育集团等各部门、学校多位领导同志参加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第一阶段

此次研讨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会议由2020届高三年级部主任颜中华主持。高三英语备课组长吴春花、高三班主任代表何飞、数学组备课组长胡静、班主任代表张玲分别做主旨发言,就学科教学方法、高考备考策略和班级管理等角度进行了经验交流。

IMG_4625.JPG


随后,2020届高三年级分管校长施凯向大会汇报,施校长以“一家人、一股劲、一条心、一起拼”为主题总结了本届高考的经验。

IMG_4650.JPG


省前中国际分校邹兴华老校长首先祝贺2020届高考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提醒大家反思存在的不足和遗憾,希望大家可以增强忧患意识,增强责任担当意识。

研讨会第二阶段

IMG_4715.JPG

议的第二阶段由省前中国际分校党支部副书记、校长办公室主任赵庆杰主持。2021届高三年级分管校长王俊涛作表态发言,王校长表示2021届高三将精心谋划、团结协作、全力拼搏、加强研究、充分调动学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一本率和高分群体上实现新的突破。

IMG_4745.JPG

随后,省前中国际分校校长蒋杰就2020届高考做全面总结,用四个“聚焦”提醒高三团队在管理创新、品质提升上加强研究。聚焦“整体格局”,营造良好氛围,着力提升教育教学工作“广度”。聚焦“关键少数”,推进全员育人,着力提升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聚焦“关键环节”,推进全过程育人,着力提升教育教学工作“效度”。聚焦“关键领域”,推进全方位育人,着力提升教育教学工作“信度”。

IMG_4775.JPG

区教育局副局长万琴凤代表武进区教育局对省前中国际分校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国际分校人在肯定成绩中坚定信心,在正视差距中认清形势,在紧盯目标中催生动力。

IMG_4809.JPG

前黄镇党委书记龚新宇代表前黄镇党委、政府对省前中国际分校2020届国内和国际高考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龚书记表示省前中国际分校在保持国内高考的稳定发展之余,在国际高考中再创新高。感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前黄镇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际分校发展,为前黄镇、武进区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IMG_4820.JPG

学校的高位发展离不开区委、区政府的热情关心和大力支持,武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小虎亲临研讨会现场,张区长充分肯定了省前中国际分校2020年高考取得的成绩,2020届的高考是非常时期的非常高考,学校教职员工顶住压力,迎难而上,取得可喜成绩,很不容易。国际分校自创办以来,经过13年的拼搏学校已经稳居常武地区优质教育的第一方阵,很不容易!张区长希望前黄国际能抓住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拥抱未来,区教育部门能进一步深化研究新高考方案,指导学校教学。并祝愿省前中国际分校取得新成绩、赢得新发展。

2021届新高三教育教学会议

IMG_4913.JPG

研讨大会结束后,2021届高三年级又分别组织召开了班主任会议、备课组会议,商讨2021届新高三年级的教育教学工作。

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面对江苏高考改革的新机遇、新挑战,全体前黄国际人,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务实创新、争创一流”的学校精神,满怀信心,勇于担当,克难求进,抢抓机遇,努力把我校早日建设成为一所高质量、有情怀、有特色、多样化、信息化、国际化的“一高两有三化”的高品质示范高中,为武进教育再添靓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