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官网 >>学校新闻 >>正文内容
我校召开高二年级青年教师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16 09:23:29    点击次数:     作者:sqzgjfx    来源: 本站原创
 


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生力军,春节将至,为倾听他们的心声,促进他们尽快成长1月14上午,我校在召开了青年教师迎新春座谈会。高二年级分管校长王俊涛、年级主任杨科和高二年级全体行政、年级里近三年参加工作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青年教师们结合各自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畅所欲言,并对学校事业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接着,高二年级各位行政对青年教师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释疑,并结合自身的人生经历和成长历程就如何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教师给青年教师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最后王俊涛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了青年教师的进步,鼓励青年教师发挥自己的优势和长处,扎根教育,不忘初心、不负青春、不辱使命、奋发有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成就事业。

此次的青年教师座谈会,一方面体现了学校对青年教师成长的关注,另一方面,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交流平台,使青年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对青年教师的成长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相信青年教师们定能找到清晰的自我定位,树立远大的职业目标,并为之不断奋斗。

IMG_0589.jpg


IMG_0595.jpg


IMG_0611.jpg

IMG_06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