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官网 >>特色办学 >>SAM/AP课程 >>课程问题 >>正文内容
关于SAM课程的来源及监管机构
发布日期:2013-03-29 15:05:40    点击次数:     作者:印虎    来源: 本站原创
 

答:

SAM课程由澳大利亚南澳州政府高中评估考试局直接授权在中国开办,是同澳大利亚国内完全相同的澳洲政府高中及其大学升学考试课程(即澳洲“高考”)。同时,课程也获得美国大学理事会的高度认可并被吸纳成为美国大学理事会海外联盟学校之一,使SAM课程同美国AP课程可“联教、联考”和直接互换,做到了“一学多考、一考多用”。
 
澳大利亚南澳州政府高中评估考试局和美国大学理事会也负责对SAM课程的教学进行监管,以确保教学质量并为学生升学的通路提供保障。范围包括制定各科目的教学大纲、规定最低教学学时数、负责学生的学业全面评估、最终考试的命题、监考与阅卷、确定学生的毕业成绩。
 
澳大利亚南澳州高中评估考试局是一独立的政府权威评审考核机构,该机构严格地评定学生进入大学学习应具备的水平,直至颁发毕业证书、提供世界性的大学升学成绩排名(即高考成绩)。美国大学理事会是美国最大的课程、考试评价机构之一,负责美国学能测试SAT和美国大学先修课程AP的课程和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