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官网 >>教育科研 >>教研新闻 >>正文内容
靖江市教育考察团领导来我校访问
发布日期:2014-12-25 08:33:00    点击次数:     作者:吕朝阳    来源: 本站原创
 

 

     2014年12月23,靖江市教育考察团周小慧副市长一行12人,在常州市教育局常仁飞副局长、武进区教育局张世善副局长陪同下来我校考察访问,邹兴华校长、黄惠涛校长热情接待了来宾。
常州市教育局常仁飞副局长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市、区政府、教育局及相关部门关心支持下,省前中国际分校在邹校长、黄校长等校领导的带领下,七年多来,全体前黄国际人发扬艰苦奋斗、务实创新、争创一流精神,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快速跨越式发展,目前已发展成为闻名全省的学校管理严格规范科学、教育教学成绩显著的一流民办高中,为常武教育做出重要贡献。
武进区教育局张世善副局长饱含深情地向靖江来宾作了武进教育和省前中国际分校的情况介绍。省前中国际分校自2007年办学以来,锐意进取、追求卓越、励精图治,无论是学校管理还是队伍建设,无论是学科教学还是学生综合素质培养,都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和社会口碑;几年来国内、国际高考,达国内二本线以上或世界一流大学人数逐年快速递增,近两年更是超过千人,遥居武进区首位,惠及万千学子,成为武进教育的一张靓丽名片。
随后邹兴华校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成果以及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特别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国际课程班的办学特色和办学业绩。黄惠涛校长全面、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目前普通高中课程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高三年级在培优和托一把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显著成效。来宾们也纷纷加入讨论,气氛热烈;一致认为省前中国际分校在短短的七年多时间,在教育教学上所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感到非常不容易。
靖江市教育考察团来访活动虽已结束,但省前中国际分校以“诚”为核心的校训、“学会做人,学会学习”的办学理念、“特色办学铸造教育品牌,多样发展铺设成功之路”的办学思路、老师的爱岗敬业、学生的好学乐学以及校领导的认真务实,都给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活动也体现了我校不断扩大的社会影响力以及不断加深的对外交流,展现了我校在教育教学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