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官网 >>学校新闻 >>正文内容
2022优秀学长说 | 中国海洋大学 于铭
发布日期:2022-07-28 16:22:07    点击次数:     作者:sqzgjfx    来源: 本站原创
 

“诚”致远

f691e388efdbc9ef24dc914776231da.jpg

(于铭,2022年应届毕业生,高考604分,录取中国海洋大学海洋资源与环境专业。)

初三时,我参加了前黄国际的自主招生考试,因为我是金坛人,总是听人说前黄国际的省招班特别的好,很幸运,我考上了。

虽然和外界说的一样,前黄国际的管理很严,但对我来说,这不算什么,因为我日常努力就可以达到这个状态。在高一时我选择了寄宿,在这一段时间我学会了压缩掉不必要的时间,可以投入更多时间来学习。高二时,因为学习压力大,我选择了走读,为了放宽心态和保持愉悦。

虽说管理严格,但同学们还是各有各的优秀之处,无论哪一方面,都可以找到新的榜样。我是属于那种一坐下来就可以学习一天的那种,认真专注,但是我发现我的成绩总是不理想,我们班有几个学生他们性格活泼,下课总在一起开开心心,但是并不妨碍他们是我们班上成绩最好的几个,我想,一个快乐的心态,可能会更有益于学习吧。

我们学校和我们班,是我十分美好的回忆。徐海伟老师高中三年一直担任我的班主任,他不会给学生很大压力,班级氛围轻松愉悦,这样我就有更多时间来思考自己的问题。而当我有问题请教他时,他的温和与耐心使他极具师者魅力。其他老师也是如此。

如今虽已高中毕业,但我永远不会忘记前黄国际,我会带着它的“诚”校训,走向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