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官网 >>学校新闻 >>正文内容
乔俊杰书记一行莅临我校督查高考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6 14:25:27    点击次数:     作者:sqzgjfx    来源: 本站原创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到来65日下午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乔俊杰区领导薛红霞、张小虎等来到我校,进行考点疫情防控准备专项督查。

DSC06077.JPG

乔俊杰书记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要求,齐心协力、用心用情、细致周到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

DSC06153.JPG

区领导实地走访、查看了入校体温检测、监控室、保管室、考务办公室、学生餐厅等场所,详细了解考务安排、应急预案、医疗服务、疫情防控物资准备、保密安全、备用考场等情况,并对我校周密的准备表示肯定。同时叮嘱,宁可备而不用不能用而不备。作为备用考场,一切准备工作必须按照规范的操作流程落实到位,要防患未然,做到每一个环节都有人抓、有人管,确保万无一失,保证考生顺利应考。乔俊杰书记指出,高考牵动着千家万户,关系着莘莘学子的发展前程,承载着家长们的殷切期望,是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民生大事,做好高考各项保障工作尤其重要。高考期间,集中食宿点要紧盯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噪音监管、住宿氛围等重点环节,务必以温馨、细致、周到的后勤保障,全力营造安全有序、温馨舒适的高考环境,给予每个考生信心,让考生以最好的状态迎接高考,发挥最佳水平。

DSC06090.JPG

DSC06093.JPG

DSC06112.JPG

我校蒋杰校长就考前准备工作考场分布情况、我校全体师生备考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遇特殊天气时的应急措施向区领导进行了细致汇报。区领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各方责任,加强统筹调度,规范工作流程,协同协力、各司其职、用心用情、从实从细,确保高考全过程平稳顺利。

DSC06133.JPG

我校全力做好做优后勤保障,实现“平安高考”“健康高考”“温馨高考”。责任层层落实、主动作为、积极配合,以最好的服务做好考高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备考迎考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606143459.jpg

微信图片_20220606143816.jpg

微信图片_20220606143821.jpg

我校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高考组织和防疫各项措施,把服务好每一位考生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细服务,及时制定各类突发事件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健康监测预警,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完善各类方案,确保考生应考尽考、疫情防控万无一失。我校严密组织考务,加强考务培训,严格落实保密规定、考务管理规定、操作规程,以细之又细的态度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及时准确应对考试过程中出现的突发状况,提高考务管理水平;创造良好的备考和考试环境,让考生满意、家长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