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官网 >>学校新闻 >>正文内容
学校建设丨亮点分享拓思路,凝心聚力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1-12-15 09:44:02    点击次数:     作者:sqzgjfx    来源: 本站原创
 

DSC03578.JPG

为进一步明确学校体卫艺及安全工作责任,抓好关键工作落实,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12月14日上午省前中国际分校在141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体卫艺及安全工作专项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蒋杰校长等校长室全体成员、党支部副书记赵庆杰书记、后勤处熊传凯主任、学工处庄永主任、体育艺术组全体教师、医务室医师朱静、汤艳、心理组王稳老师、物业及食堂部门负责同志。本次会议由体卫艺及安全分管校长施凯校长主持。

DSC03608.JPG

施校长以“认识上再升华”“任务上再明确”为主旨,列举了我校进行的切实有效之举措,以安全教育体系化、安全措施再强化为抓手,以真实问题为导向,以切实问题为抓手,做实做细学校的各项安全及体卫艺工作。

DSC03583.JPG

微信图片_20211215140924.png
DSC03604.JPG

后勤处熊传凯主任、学工处庄永主任、综合组谭磊主任分别就学校安全工作、学生安全教育、体卫艺工作中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思考举措等方面逐一阐述,大力推动我校向高品质示范高中目标迈进。

DSC03619.JPG

蒋杰校长从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思想认识的重视性,工作落实的主动性;校园安全检查的必要性;全面做好防火、防电、防气、防传染病的紧迫性等四个方面进行部署,强调要以强有力的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进一步推进学校体卫艺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2021年我校校园安全及体卫艺工作的总体目标和工作任务,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各部门教师、工作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与会人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此次会议精神尽快应用落实于学校安全和体卫艺工作中,为校园安全和师生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为全面办好人民满意的高品质示范高中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