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官网 >>学校新闻 >>正文内容
教研 I 武进区教育局调研省前中国际分校教学
发布日期:2021-09-16 17:06:20    点击次数:     作者:sqzgjfx    来源: 本站原创
 

2021年9月14日,为进一步促进学校做好新高考背景下的高三复习工作,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秦春华、教师发展中心高中部主任杨建芬及各学科教研员齐聚省前中国际分校开展教学调研活动。

 教研员们很早就来到了学校,在查阅了各学科老师的课表后,当即深入课堂,分别听了不同类型班级的课。中午,教研员们与各学科教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对高三各备课组的教学计划、备课、上课、作业等做全方位的调研,并给出诸多建议;也对高一高二备课组的教学给出精准引领与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914214940.jpg

微信图片_20210914215933.jpg

微信图片_20210914214902.jpg

DSC01709.JPG




 下午的反馈会上,各教研员根据自己了解到的信息,从计划安排、课堂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反馈。大家充分肯定了省前中国际分校老师们能吃苦、肯学习、爱钻研的工作作风,也高度赞扬了学生们课堂听课专注、思考深入、表达积极。教研员们希望国际分校的教师们能够继续加强对新高考的深入研究,统筹并细致安排复习进度,充分发挥团队力量,齐心合力抓教学。

DSC01684.JPG

DSC01682.JPG

DSC01687.JPG

DSC01698.JPG










杨建芬主任


高度肯定了我校2021年的高考成绩,希望我校高三在教学中,能进一步做到高考研究更深入、学情了解更清晰、过程落实更扎实。


秦春华主任



表扬我校2021年高考成绩的同时,从“加强研究,方向更准”、“优化计划,思路更清”、“精细管理,措施更细”三个方面,对我校提出了更高期待,希望我校教师们能更加积极主动的去研究新课程、新教材、新高考,针对教育教学中需要进一步关注的问题,能进一步细化课程计划、优化课堂教学、深化教学研究、强化人才培养。



省前中国际分校蒋杰校长表示,区教师发展中心的高屋建瓴、精心把脉、精准指导,为省前中国际分校进一步加强教研针对性、提升课堂教学实效性指明了方向与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