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官网 >>学校新闻 >>正文内容
省前中国际分校召开四届二次教代会暨第五届中层岗位竞聘演讲
发布日期:2021-07-04 10:30:03    点击次数:     作者:sqzgjfx    来源: 本站原创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活力,进一步建立科学规范的干部选拔聘用制度,形成富有生机活力、具有高素质的学校干部队伍,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和办学质量,我校于7月4上午在五楼会议室举行了省前中国际分校四届二次教代会暨第五届中层干部竞聘演讲,本次会议由省前中国际分校工会主席熊传凯主持,35位候选人参与了此次竞聘会校长室全体成员和全体教代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35位候选人进行了或激情、或深情的演讲。他们从个人业绩、拟聘岗位的个人优势及对竞聘岗位的工作思路等方面向全体代表作了陈述。他们无一例外地都谈到了自己对省前中国际这片沃土、乐土、净土的热爱,希望能在这片土地上奉献自己更多的青春和热情。教代会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对每位竞聘者进行了投票表决。

学校将在这次竞聘大会后由竞聘领导小组成员对竞聘者结合本次教代会投票进行综合考评及公示竞聘结果。新一届中层管理人员的产生将有力推动学校各部门的工作,并带领全体教师齐心协力共谋发展、共展愿景,共同构建省前中国际分校的又一个辉煌。

IMG_49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