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官网 >>学校新闻 >>正文内容
我校王菁老师喜获江苏省高中化学实验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12-16 10:29:53    点击次数:     作者:sqzgjfx    来源: 本站原创
 



江苏省教育厅和江苏省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联合举办了“2020年度江苏省高中化学实验教学技能大赛”。来自江苏省13大市共计52名教师得以入选,我校王菁老师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江苏省一等奖。

本次比赛包括笔试和实验操作,52名选手分4个小组在实验室进行实验操作考核,每1个评委对应1名选手。所有评审专家从厅人事处专家库中按照一定比例由厅机关纪委随机抽取,每设区市2名,共计26名。比赛名次按每个选手的笔试和实验操作成绩总分排序。

王菁老师和常州市另外3位选手在常州市教科院化学教研员金剑峰老师和常州装备中心张晓琴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利用周末时间进行实验操作训练和考题训练。

教育格言:花儿开放需要一定时间,孩子成才需要一个过程,做一个有爱心、有智慧的教师,用自己的汗水去浇灌每一种“植物”,让他们开出独特、芬芳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