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官网 >>学校新闻 >>正文内容
省前中国际分校刘辉老师喜获常州市高中物理教师基本功比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12-16 10:25:40    点击次数:     作者:sqzgjfx    来源: 本站原创
 

97a664fdf308f0332b1ad804f9528dd_副本.jpg


刘辉,中学物理教师,常州市第九批中小学教学能手,2011年进校工作以来,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教育教学活动并担任班主任工作。时刻不忘用热情去工作,用真诚来沟通,用知识教学生,用人品育栋梁。

2016年获得武进区物理优质课评比二等奖和优秀备课组长,2017年被评为青少年科技教育先进个人,2018年被评为优秀青少年科技辅导员,2019年获得武进区教育系统十佳模范佳侣提名,国际分校优秀教师标兵,同年获常州市高中物理实验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担任班主任工作6年,带领学生一起去奋斗,充分调动学生们自身的潜能,所带班级高三(4)班被评为武进区先进班集体,多名学生等被评为常州市三好学生、武进区三好学生。从教9年多来,深深热爱教育事业,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教学中,并在教育中取得了锻炼、在教学中得到了提高。

个人格言:用千百倍的耕耘,换来桃李满园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