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官网 >>学校新闻 >>正文内容
省前中国际分校举行升旗仪式暨垃圾分类处理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03 19:50:16    点击次数:     作者:sqzgjfx    来源: 本站原创
 


2020年11月2日,省前中国际分校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十周升旗仪式,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校师生肃立注目。

升旗仪式上,姜华忠副校长做了名为“满怀信心,科学规划,全力以赴,迎接期中考试”的重要讲话。11月份是考试月,本月中下旬,各年级将先后迎来期中考试。期中考试是对每一位同学开学以来学习效果、学习质量的一次检测、一次诊断,从而为后阶段学习明确方向、目标、措施和要求。姜校长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要求:1、充满自信,无畏无惧。2、科学规划,强化规范。3、争分夺秒,勇创佳绩。最后预祝每一位同学在期中考试中考出水平,考出风格,考出精彩。

紧接着高二(2)班谢贤同学代表高二年级学生会向全校师生发出垃圾分类处理的倡议。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快速发展和消费水平大幅提高,生活垃圾产生量迅速增长,“垃圾围城”、垃圾污染已成为突出的环境和社会问题。目前,我国城市垃圾的总存量达 60多亿吨,随着人口的增加,每年还以8%左右的速度递增。根据生活垃圾来源、成分构成和目前生活垃圾处理技术,分为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其它垃圾和餐厨垃圾四类。

为了更好地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环境,请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吧!从正确分类、正确投放开始,让我们的学校更加清洁美丽,让我们的校园生活过得更加环保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