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官网 >>学校新闻 >>正文内容
国际分校党支部举行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1 16:53:39    点击次数:     作者:sqzgjfx    来源: 本站原创
 

IMG_7317.jpg


为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国际分校党支部精心谋划,于2020年10月9日晚,开战了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国际分校党支部书记蒋杰、党支部副书记赵庆杰和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有三项议程:

IMG_7278.jpg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数风流人物》教育微视频,视频中介绍了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钟南山、张伯礼、张定宇、陈薇等四位党员的先进事迹,再次感受“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的抗疫精神。

IMG_7295.jpg

习近平总书记讲“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视频学习结束后,姜华忠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的相关内容。


随后,党支部按发展党员程序,发展对象王俊涛和熊传凯两位同志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表达了迫切的入党愿望。随后王俊涛和熊传凯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与会的党员同志对其在考察期间的政治素养、入党动机、工作情况、生活情况、群众基础等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

IMG_7420.jpg

IMG_7368.jpg

与会党员对是否接收王俊涛和熊传凯同志成为预备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监票人将统计结果报告会议主持人,赵庆杰书记当众宣布票决结果,并宣读大会决议:根据考察情况和与会党员充分讨论的意见,认为王俊涛、熊传凯两位同志符合党员条件,可以发展为预备党员。

王俊涛、熊传凯两位同志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生的荣耀,今后要高标准、严要求,他们绝不辜负党的信任,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人民满意的好党员。

IMG_7447.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两位同志在赵庆杰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宣誓。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使每一名党员更加增添对党的无限忠诚,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理想和信仰,时刻保持共产党员应有的政治本色和先锋模范作用。两位预备党员同志的加入,为我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支部组织建设,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IMG_7326.jpg

最后是蒋杰书记上党课。蒋杰书记强调:党员必修加强自身建设、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党员老师必修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学习优良传统,艰苦卓越,创造奇迹;党员老师要不断更新观念,修正自身教学方法。

国际分校党支部积极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和解读,让党员全面掌握党的理论知识,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提升自己的技能,积极探索党员主日活动新模式,不断充实支部活动内容全体党员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