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官网 >>学校新闻 >>正文内容
结束亦是开始——我校2020年新教师岗前培训(六)
发布日期:2020-07-18 15:55:41    点击次数:     作者:sqzgjfx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18日,今天天气依旧是阴沉沉的,我校新教师岗前培训即将落下帷幕,新教师们的热情却不减。

上午8:00,新教师在录播教室2进行了教育教学理论考试,考察了相关教育教学法规、学校管理制度、新课程理论等。

上午9:30,在音乐教室进行了《我心中的四有老师》演讲比赛。每位老师心中都有不同的标准,在成长过程中也遇到过一生难忘的好老师,大家都会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成为自己心目中的四有好老师。演讲比赛之后是才艺展示,新老师们动听的歌声,婀娜的舞姿,炫酷的魔术表演得到了评委们的一片掌声。

988898094.jpg

下午3:00,在录播教室2召开新高一年级大会,对新教师岗前培训做出总结,进行表彰。最后,施校对暑假安排进行部署,希望老师们度过一个充实、美好的假期。

6天的培训为我们即将面临工作的新教师提供了很多方法和策略,虽然培训结束了,但是真正的挑战才刚刚开始,希望新教师们不忘初心,不断钻研探索,延续艰苦奋斗,务实创新的学校精神,早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7029229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