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官网 >>学校新闻 >>正文内容
热烈祝贺省前中国际分校徐海伟老师荣获常州市班主任基本功比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06-08 10:27:37    点击次数:     作者:sqzgjfx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

省前中国际分校再传捷报

我校徐海伟老师

经区级选拔

一路过关斩将

在常州市班主任基本功竞赛中

获得一等奖

徐海伟获奖.jpg



微信图片_20200608103045.jpg

徐海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学一级教师,省前中国际分校生物教研组长。他专业素养过硬,曾获常州市高中生物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常州市高中生物优质课评比一等奖等奖项。



徐老师班级管理经验丰富。从2013年9月至今连续担任8年班主任,其中六年是高三毕业班。带班过程中尊重、公平、公正对待每一位学生,倾注全部的爱心,班主任工作成绩突出,多次受到学校和上级主管部门的表彰:

2014年 前黄镇优秀党员

2015年 武进区人民政府嘉奖

2016年 武进区优秀班主任

2017年 武进区人民政府嘉奖

2018年 武进区优秀教育工作者

2019年 武进区双十佳三好教师



省前中国际分校十分重视班主任专业化建设,通过班主任岗前培训、班主任基本功竞赛、每月举行文明班级总结表彰大会等方式提高班主任基本功,搭建不同的平台,促进班主任梯队建设,努力提高省前中国际分校的德育品质与实效。


近年来,我校班主任团队积极进取,勇于担当,每年都有多位班主任教师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举办的班主任基本功比赛中获奖,彰显了我校班主任团队的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