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官网 >>德育纵横 >>学生社团 >>正文内容
乘着音乐的翅膀,放飞青春的梦想
发布日期:2012-11-09 15:13:43    点击次数:     作者:韦叶平    来源: 本站原创
 

 

2012年11月8日下午,伴随着飒爽的秋风,我校高一年级的王智唯、项婕、崔予皙、陶道等同学在柏森玲老师和张倩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洛阳中学,参加由其主办的“2012年武进区高中生独奏独舞独唱比赛”。
比赛在12:30拉开帷幕,历时两个半小时。在整个赛程中,我校的几位参赛选手都把自己的最佳水平发挥得淋漓尽致。蒋科技同学的深情独唱《大城小爱》赢得全场满堂喝彩;何婧瑜同学悠扬的小提琴独奏《渔舟唱晚》、蒋雨辰同学旖旎婉转的二胡独奏《江南春色》以及流转在项婕同学指尖的古筝曲《将军令》等精彩演出都让全场掌声雷动。
我校参赛学生以不俗的实力展现出省前中国际分校全面发展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学校给了学生肥沃的土壤让他们茁壮成长,在省前中国际分校,学生们挥洒着青春的激情、表达着年轻的豪迈,展示自我、欣赏别人,悦纳彼此。学校给了学生翱翔的天空,于是学生就有了更多的欢乐和成长!(丽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