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官网 >>德育纵横 >>学生社团 >>正文内容
我校举行9月份常规管理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2-10-13 08:42:25    点击次数: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我校举行9月份常规管理总结表彰大会
 
 
 
 
 
 
 
 
 
 
10月7日晚上6:30,当校园外的人们还沉浸在中秋国庆的长假之中,我校在一号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9月份常规管理总结表彰大会,全体正、副班主任和行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处韩燕主任主持。
会上首先宣读了9月份常规管理先进班级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班主任代表高三(3)班董文杰、高复(2)班郭强先后作了经验交流。接着姜华忠副校长对9月份常规管理进行了阶段总结。他充分肯定了9月份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同时姜校长布置了10月份班主任工作的主要任务:一是进一步抓好常规管理,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要抓好中午就寝纪律,不随意到操场打球,影响休息;要注意仪表端庄,规范穿好校服;要密切关注男女同学的过密交往;要切实做好秋季卫生工作,尤其要加强学生卫生习惯教育,做到不乱扔乱抛,不买外卖,不把零食带进教室,要有效提高教室、宿舍卫生水平,对于特殊类型班级的卫生状况,年级部要进行专题研究,开展专项整治,少数班级宿舍内务要加强;他希望班主任强化常规管理,加强正面引导。通过主题活动等形式,形成班级共识,以正面的力量激励和唤醒学生,逐步形成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进而形成良好的班风和学风;切实强化目标意识,加强心理疏导,加强心与心的交流与沟通,更多地关爱学生,更严地要求学生。(文/春花)
附常规管理先进班级名单
年级
班级
班主任姓名
1
1
杨科
1
2
王俊涛
1
4
王春霞
1
9
吕朝阳
1
10
蔡丹姬
2
1
颜中华
2
3
吕杨春
2
4
吴春花
2
5
韦叶平
2
7
胡静
3
1
蒋红卫
3
2
屈春芸
3
3
董文杰
3
4
韩燕
3
5
孙亚芹
4
1
刘桂玲
4
2
郭强
4
6
邱建农
4
9
李忠富
4
11
孙丽平
4
12
刘长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