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官网 >>特色办学 >>SAM/AP课程 >>课程问题 >>正文内容
为什么说SAM课程是选择出国留学的安全、绿色通道?
发布日期:2013-03-29 15:06:33    点击次数:     作者:印虎    来源: 本站原创
 

答:

SAM 的追求是“不仅要让学生留学成功,更要让学生成功留学”。
 
SAM课程是严谨、规范的政府学历教育课程,具有广泛的国际认可程度,代表了目前发达国家培养新时代创新型人才的现代教育理念及其模式。SAM课程引入国内后,不仅对国内的教育改革带来了新的思路,提供了很多值得借鉴的教学方式,同时也提供给国内许多优秀学生一步到位地步入世界顶尖、一流大学深造的机会。学生选择就读SAM课程,不仅能够在学业、理念和心理上完成充分的准备,更重要的是在学习过程中就可对今后升学的国家、大学、专业有目的、有把握地进行针对性及多项的选择,明确了今后留学的目标和人生规划。
 
      因此, SAM课程确实是学生进入世界顶尖、一流大学学习的安全、绿色通道。
附件(点击鼠标右键,目标另存为下载)
2014011910474488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