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官网 >>教育科研 >>教研新闻 >>正文内容
2020届学生成绩查询公告
发布日期:2017-07-27 12:07:54    点击次数:     作者:袁家永    来源: 本站原创
 

      2020届学生返校考试成绩已经发布,为方便家长对学生成绩的查询,了解学生的学情动态。特此在2020届高一年级网站上添加了成绩查询功能。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成绩查询系统的使用:

1.登录
点击查询系统的链接:***//www.qhims******/chengjichaxun/index.asp,进入到登录界面,如图1所示,按照图示情况输入相应信息。

图1.成绩查询系统登录界面 

请广大家长注意,按以下方式填写信息,进行登录:
学号:学生考试号(例如20****01)
密码:学生考试号
年级:2020
 
 
点击“登录”按钮,如果信息正确,则进入到成绩查询页面,如图2所示:

图2:成绩显示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