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官网 >>教育科研 >>教研活动 >>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14-09-24 08:10:31    点击次数:     作者:吕朝阳    来源: 本站原创
 

 

2014年9月16日,世界顶尖名校之一的阿德莱德大学建筑学院院长乔治. 泽兰特教授及理学院布仁. 恩博士一行到访我校并为就读国际课程三个年级的全体同学开办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讲座期间,乔治. 泽兰特教授和布仁. 恩博士向同学们分别介绍了大学的基本情况、专业与课程设置、各热门专业毕业后的就业前景、入学要求以及当地的风土人情。讲座也别开生面,以同台下同学们互动的方式激发了在场所有同学的浓厚兴趣,同学们也争相积极地发言提问,营造出十分热烈的现场氛围。讲座接近尾声时,两位专家还特意提及我校往届国际课程毕业生在该大学的优异表现,勉励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做更好的规划。
 
背景介绍
阿德莱德大学于1874年创校,距今已有140年的历史。大学位于澳大利亚富饶的南澳州首府阿德莱德市,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之一。阿德莱德大学一直跻身于世界名校之列、曾经培养出了五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两位国家的总统,名声享誉全球。阿德莱德大学是澳大利亚科研能力最强、系科开设最全面的公立大学,拥有世界级的教授、教学和科研人员队伍,也拥有顶级的教学、实验、研究设施。大学实力雄厚,尤其在下列领域闻名于世:信息技术和远程通讯、生物科学、物理科学、环境科学和管理、工程,社会科学等。(王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