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官网 >>家长学校 >>家长委员会 >>正文内容
告国际分校SAM家长书
发布日期:2011-12-20 10:39:18    点击次数:     作者:ceshiyong2    来源: 本站原创
 

     

尊敬的各位家长:  您们好!

感谢并恭喜你们选择了我校SAM课程,因为她是一艘远轮,经过15个月的航行后,将把你们的孩子送往世界各地的名牌大学深造;她承载着你们的孩子和你们、我们殷切的希望,经历风雨和海浪,将带领我们迎接彩虹。

目标愈高,路程就愈艰难,所走的每一步亦就愈重要。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优秀的学习成绩除了需要有适当的学习方法和学习习惯外还要有良好学习环境的保证。省前中国际分校是一所传承了省前中优良教风学风的全新的学校,她将一如既往地在各方面实行严格管理,并不断改进,以确保我们的学生健康发展、成功发展。SAM课程中心是属于省前中国际分校的一份子,是省前中与国际接轨的桥梁。她不仅是省前中面向世界的窗口,更是江苏教育、中国教育面向世界的一扇窗。学生能否健康成长,关系着他的前途,更关系着每个家庭的幸福。而教育的成功,除学校、教师外,还需得到各位家长的积极配合。结合前段时间我们在一些学生身上发现的缺点和学校的规章制度,特向家长宣布一些省前中国际分校的管理条例,希望得到你们完全的支持。

一、省前中国际分校学生六条禁令

1、严禁使用手机、小灵通等现代通讯工具和MP3MP4等任何形式的播放器、游戏机等电玩。

2、严禁在任何时间进入营业性网吧、歌舞厅等娱乐场所。

3、严禁私自出校门。学生出校门必须有班主任的出门证,家长也不得随意接孩子出校门。

4、保持同学之间正常交往,不暧昧,不早恋,不做有违中学生形象的任何举动。

5、严禁辱骂他人、打架斗殴。

6、严禁任何形式的考试作弊。

说明:学生违反上述条例中任何一条,都将立即受到行政处分。希望家长不要给孩子配备手机、小灵通等通讯工具,有事可以直接跟班主任联系,学校也有很多公用电话供学生使用;开学前请家长检查一下孩子的行李,确保没有MP3MP4等任何形式的播放器、游戏机等电玩,也没有武侠、言情或其它不适宜高中生阅读的小说;每周日1140 -- 1500为家长探望时间,其余时间请不要来校探望孩子;遇突发事件家长需找孩子,请务必通过班主任,不得随意将孩子带出校门,请配合门卫的管理。

二、某些日常行为规范

1、穿戴整洁、朴素大方,提倡穿校服。不烫发,不染发,不化妆,不佩戴任何首饰,男生不留长发,女生不穿高跟鞋。不穿背心、短裤、拖鞋进入教室。

2、生活节俭,不互相攀比,不乱花钱。

3、同学之间互相尊重、团结友爱、以诚相待,如发生无意碰撞或产生误会,要主动致歉,互相谅解,不得恶语伤人,激化矛盾,严禁动手打人。

4、勤劳俭朴,孝敬父母。经常与父母交流生活、学习、思想等情况,尊重父母意见和教导。

5、外出和到家时,要向父母打招呼,未经家长同意,不得在外住宿。

6、遵守一日三餐就餐制度,不叫外卖,不在教室或宿舍用餐。

   说明:开学前请家长们检查孩子的发型:男生发长不得超过一寸,女生长发不许披肩,短发不许遮眼睛、不许超过耳下一寸;学生不得佩戴任何首饰,包括耳环、玉器、手镯、戒指;女生不得穿高跟鞋(开学后凡不符要求的学生请回家整理好发型后再来校上课)。开学后学生就餐实行编桌吃饭,每天伙食12元,每个月生活费请不要超过500元;除了周日中午,请家长们不要送饭送菜。

  

良好的开端,成功的一半。管理出效益,管理出成就。我们真诚地希望您能配合学校的工作,和我们一起把您的孩子培养成有教养、有知识、有能力的国际性高品质人才,实现你们美好的梦想!

 

                                                    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SAM中心

9 7 3 1 2 4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