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前中国际分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小组成员主要职责分工
发布人:sqzgjfx   发布时间:2020-09-01   点击量:

省前中国际分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小组成员

主要职责分工

蒋杰校长、党支部书记):1、全面负责师德师风建设工作2、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3、提出工作要求,制定工作计划、进行总结4、制定各项制度5、督查、处理各种师德师风建设中存在的违规问题。

姜华忠副校长,党支部纪检委员,分管德育):1、结合日常管理工作,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做好全体教师的常规管理和考核工作;2、及时发现、督促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3、不断在教学管理和课堂教学改革中树立师德师风榜样、模范、典型或标兵4、做好全体教师和学生的意见收集、反馈工作,并进行详细记录;5、期中或期末定期做好学生问卷和家长问卷调查、数据整理工作。

赵庆杰(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校办主任):1、抓好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增强发挥党员干部在师德师风建设中的模范带头作用2、做好全体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3、充分发挥党内民主监督作用,收集、整理学校教师、学生、家长和社会意见,定期对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意见进行反馈,公布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中有关违规违纪现象,推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王俊涛、施  凯、孙亚芹(副校长、副校长、校长助理):1、具体负责年级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任务安排并组织实施,同时督导检查落实2、负责规范本年级师生思想政治学习,日常行为教育,职业道德教育,师德师风行为规范教育等3、每月对相关工作进行汇总,对先进典型、优秀事迹以及违犯师德师风管理条例及学校工作纪律的言行,进行及时反馈上报,对违纪违规人和事配合学校相关部门进行积极调查处理。

熊传凯(总务处主任、工会副主席):1、认真接待教师和学生、家长的来访,并做好登记、反馈工作2、结合本职工作,定期组织全体教师学习相关教育法律、法规;3、及时向全体教师传达上级有关师德师风建设的文件精神;4、定期对全体教师的学习情况进行考核。

  学工处主任):1、结合学校安全工作,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中实行安全一票否决制;2、结合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需要组织开展好各类活动3、做好各类活动图片、摄影等资料收集工作。

  年级部主任、工会成员):1、协助校长室做好师德师风建设中各类校级文件的起草、拟定和印发工作;2、协助校长室做好有关师德师风建设数据收集、整理等工作3、负责会议记录4、组织对全体教师进行师德师风考核评价5、负责邮箱里关于师德师风邮件的及时收发。

  总务处副主任、工会成员):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陈玉梅团委书记):定期对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宣传报道

  娜(财务室主任):做好财务审查纪检工作。

陈嘉莉、王小玉、徐洁娜(处室干事):协助各部门领导及时落实相关师德师风建设的文件精神,配合日常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开展工作。

其它未尽事宜根据职责分工另行安排。

 

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

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