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武进区教育系统2020年 “双十佳三好教师”、师德建设先进学校的决定
发布人:sqzgjfx   发布时间:2020-08-29   点击量:

关于表彰武进区教育系统2020年

“双十佳三好教师”、师德建设先进学校的决定

 

各中小学及有关学校,各基层工会:

    为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教师思想道德建设,倡导树立“厚德修身,大道树人”的武进教育品牌意识,不断深化教育行风建设,推进武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区教育局、教育工会在全区教育系统开展了评选“双十佳三好教师”、师德建设先进学校活动。全区各校精心组织,广大教师积极参与,经民主推荐、申报,区教育局、教育工会评审、考察,现决定潘家小学何银东20名同志为“双十佳三好教师”(名单详见附件1),雪堰初中钟焱鑫20名同志获“双十佳三好教师提名奖”(名单详见附件2),潘家初级中学等20所学校为师德建设先进单位(名单详见附件3)

    全区广大教师要认真学习“双十佳三好教师”的先进事迹,以他们为榜样,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家庭美德,孝敬父母,关爱子女,夫妻恩爱,守护相助;遵守公民道德规范,在引领社会主义文明风尚中发挥重要作用,展现新时期教师的光荣形象,为武进教育科学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希受表彰的同志与单位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创佳绩。

    

    附件1: 武进区“双十佳三好教师”名单

    附件2:武进区“双十佳三好教师提名奖”名单

    附件3:武进区师德建设先进学校名单

 

2020年“双十佳三好教师”等表彰决定附件.docx


 

 

                               市武进区教育局

                            常州市武进区教育工会

                               2020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