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重磅,我校25人晋升学带、骨干教师(二)
发布人:sqzgjfx   发布时间:2023-01-06   点击量:

吾有优师,时光不负奋楫争先

有优学一路繁花赓续前行

在刚刚结束的市区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评选活动中,我校收获颇丰,2位教师获评“常州市学科带头人”荣誉称号,3位教师获评“常州市骨干教师”荣誉称号,8位教师获评“武进区学科带头人”荣誉称号,12位教师获评“武进区骨干教师”荣誉称号

296f1846c87bcb3136483e9f0099527.png

获评“武进区骨干教师”荣誉称号的教师有:徐婷,袁家永,梁苏明,施丽佳,胡静,祁玲,王叶菲,周红红,陈寒,潘莉,王燕,崔佳丽。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目睹一下他们的风采吧

徐婷.jpg

  徐婷武进区骨干教师,中国共产党党员常州市教坛新秀,常州市第五届中小学体育与健康教学设计研究小组成员,田径裁判一级,多次获校优秀青年教师称号。曾获江苏省高中体育与健康评优课一、二等奖,多次获市区级评优课、视频课一等奖,多节视频课被江苏省空中课堂录用;多篇论文获奖并发表;时任班主任多年,多次获校班主任综合考评一等奖,所带班级多次获校文明示范班级称号。

袁家永.jpeg


袁家永,武进区骨干教师,信息技术教师。在工作中注重对教学方法的探索,对教育方式的研究,工作11年来,曾获江苏省高中信息技术教师基本功比赛一等奖有多篇论文在省、市、区发表或获奖。始终践行学校“阳光课堂”的实施标准,注重学生核心素养的养成,努力让学生在有趣的项目教学中学到知识多次开设市、区公开课,获得专家和同行的一致好评。带领学生多次在市、区中小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中获奖。

梁苏明.jpg

梁苏明,武进区骨干教师,高三语文备课组长。自毕业以来,始终怀着一颗热忱之心投身于教育事业,勇挑重担,多次担任高三毕业班教学工作,多次被评为校“优秀教师”,获校“优秀备课组长特等奖”和“班主任综合荣誉等奖”,所带班级被评为校“先进班级”。

作为一名语文老师,平时钻研教学,坚持每年撰写论文,多篇论文在级刊物发表、省市区级获奖辅导多名学生获得国家、省、市、区级作文竞赛奖项;她坚信,师者,不仅是“传师授道”,更有着“立德树人”的艰巨使命。她将继续在悠长的日子里,默默努力;在自己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



施丽佳.jpg

施丽佳,武进区骨干教师,民盟盟员。多年担任高三地理备课组长、毕业班班主任,所带班级成绩突出。曾获常州市高中地理青年教师基本功一等奖,多篇论文在省市级评比中获奖,多次开设市级讲座,并在原创命题领域崭露头角。施老师具有极强的亲和力,热情而活泼、灵动而温暖,奉行“精于心,简于行”的理念,对学生关怀备至、对教学勤于钻研,深受学生、家长的喜爱。

胡静.jpg


胡静,武进区骨干教师,中国共产党党员,中学一级教师任教数学;目前任毕业班数学教学工作,且担任数学备课组长;曾获武进区优秀教育工作者、前黄镇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22年获武进区第九批骨干教师;2021年获武进区数学教师基本功一等奖、评优课二等奖。任教14年10届毕业班,期间多次被评为校优秀班主任,优秀备课组长、优秀教师标兵等荣誉。教学之余也不忘钻研教科研,全方面提升自己的能力,曾多次开设区级公开课并获得好评;参与市级课题1项,校级课题多项;有6篇论文发表,并有多篇论文在省、市、区获奖。

祁玲.jpg


祁玲,武进区骨干教师,高二语文备课组组长武进区优秀班主任。长期担任班主任工作,曾获得武进区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特等奖,常州市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二等奖。从教十五载,严谨务实,积极探索,发表论文若干,并多次指导学生在各类作文竞赛中获奖。没有豪言壮语,没有惊天动地,在平凡的日子里努力勤勉地工作。不忘初心,不惧辛苦,不敢怠慢,只为那些期待的目光。我不愿做悲情的蜡烛,我更愿用真心去点亮每位学生心中的灯。


王叶菲.jpg


王叶菲,武进区骨干教师,中国共产党党员,从教十余年,先后担任过班主任,备课组长,参加区级课题,曾获2017年常州市基本功竞赛贰等奖,2022年武进区基本功竞赛一等奖,多篇论文获省、市、区级奖项,多次被评为校“优秀教师”“优秀教师标兵”。多年来对教育教学工作始终满怀热忱,坚持学习和思考,不断锤炼自身教学水平和技能,积极探索英语教学的有效途径,致力于帮助更多学生通过英语这门国际通用语看到更精彩多元的世界,成就更美好的未来。

周红红.jpg

周红红,武进区骨干教师。有着三轮循环教学经历,多年任教毕业班英语。不断探索课堂教学途径,多次开设区级公开课,曾获武进区英语评优课一等奖。潜心教研,积极参与课题研究,多篇论文获奖或发表于省、市级刊物。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教师”。真情教书,真心育人。用有限的生命播撒无限的师爱,伴有限的学生放飞无限的梦想。

  教育格言:立足三尺讲台,塑造无悔人生

陈寒.jpg



陈寒,武进区骨干教师,语文教师,毕业班班主任,多次担任高三毕业班语文教学工作。著名教育家陶行知先生曾言:“教师的职务是‘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学生的职务是‘千学万学,学做真人’。”潜心教育,积极反思,深入研究,曾获武进区优质课评比一等奖,多篇论文发表并获省市区奖项,在作文竞赛的指导中,指导学生多次获得省一等奖。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传授知识,温情关怀,争做学生的知心人、贴心人。希望不仅仅是教课的老师,也是学生的教育者,生活的导师和道德的引路人。


潘莉.jpg


潘莉,武进区骨干教师,中学级教师,曾获常州市数学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二等奖、常州市解题竞赛一等奖、武进区评优课一等奖;论文多次获省、市、区级奖项并在省级刊物发表2020年指导的学生获江苏省奥林匹克竞赛二、三等奖。2020-2023年连续担任数学备课组长一职。把简单之事做细致就是不简单,把平凡之事做精致就是不平凡。学生是教师的一片天,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她继续努力让自己做一名学生更喜欢,家长更信任,学校更放心的人民教师,让教育的天空更湛蓝。

王燕.jpg


王燕,武进区政治骨干教师,中学一级教师,目前任高一年级政治学科备课组长。青衿之志履践致远是她的人生哲学。在学科教学上,她精益求精勇于进取多次获得校优秀教师、优秀备课组长荣誉,2021年获得武进区高中政治评优课一等奖2022年获得武进区优秀班主任、武进区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在德育工作上,她积极探索并优化班级管理的方法,用心做好班主任所带领的2022届高三(11)班获得常州市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在教科研上,她努力做一名研究型教师,有多篇文章在区、市、省级评比中获奖或发表未来须奋斗,未来诚可期!

崔佳丽.jpg


崔佳丽,武进区骨干教师。毕业于苏州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自2013年到前黄国际工作至今。从教以来,工作勤勉踏实,深受学生和家长好评,曾获武进区政治评优课一等奖、校优秀青年教师、校骨干教师、校优秀班主任、班主任综合考评特等奖等荣誉,所带班级被评为武进区先进班集体,多次开设区级大型公开课,多次在省级期刊发表论文及省市区级论文比赛中获奖。

教育格言:教育不是注满一桶水,而是点燃一把火。

学校图片 庭.png


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教师培养工作,以打造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为目标,全面启动青年教师培养工程,助力青年教师出新;聚力打造骨干教师培养工程,助推骨干教师出彩;扎实推进领军教师培养工程,助攻领军教师出圈,以争做“四有好教师”为目标积极打造优秀教师队伍,全方位多举措打造爱岗爱生、善教善育、博学博艺的仁艺教师团队,终换来今日的厚积薄发。

精专慧行、师道致远。荣誉是成长的见证,更是催人奋进的号声。此次捷报,不仅展现了省前中国际分校教师的专业素养,也彰显了教师团队的优质成长和教育质量的全面提升。今后,学校将继续“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培养时代卓越青年”,做好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答卷”,为打造“吾有优校”“吾有优学”教育名片贡献力量。

 

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使命

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美景.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