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前中国际分校召开三届五次教代会暨第四轮中层干部竞聘演讲
发布人:袁家永   发布时间:2018-07-02   点击量:

`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活力,进一步建立科学规范的干部选拔聘用制度形成富有生机活力、具有高素质的学校干部队伍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和办学质量,我校于7月2日下午2:00在五楼会议室举行了省前中国际分校三届五次教代会暨第四轮中层干部竞聘演讲,本次会议由省前中国际分校党支部副书记赵庆杰主持32位候选人参与了此次竞聘(其中何飞因带学生英国交流学习、朱静丹因产假未参加演讲)会校长室全体成员和全体教代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三届四次教代会审议通过《省前中国际分校2018年中层干部公开竞聘上岗实施方案》,并进行了公开表决,方案以全票通过。本次中层干部岗位竞聘职数共21个,有校办、教务处、教科室等11个部门。陈玉梅、承霞、董文杰、郭强、刘长凤、刘辉、李岩澍、吕朝阳、吕杨春、潘桂芬、钱士艳、钱耀明、屈春芸、谭磊、童小艳、王春霞、王均强、王敏、吴春花(政)、熊传凯、徐海伟、徐勇、严婷、颜中华、杨科、袁家永、张平、张倩、庄小平、庄永30位候选人进行了或激情、或深情的演讲他们从个人业绩、拟聘岗位的个人优势及对竞聘岗位的工作思路等方面向全体代表作了陈述。他们无一例外地都谈到了自己对省前中国际这片沃土、乐土、净土的热爱,希望能在这片土地上奉献自己更多的青春和热情。教代会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对每位竞聘者进行了投票表决

赵书记竞聘者们勇于接受组织挑选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们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加强理论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专业素养,努力成为学校建设事业的中坚力量。

学校将在这次竞聘大会后由校长室全体成员对竞聘者结合本次教代会投票进行综合考评及公示竞聘结果。新一届中层管理人员的产生将有力推动学校各部门的工作,并带领全体教师齐心协力共谋发展、共展愿景,共同构建省前中国际分校的又一个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