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武进区教育系统“红心向党”书法美术摄影比赛结果的通知
发布人:sqzgjfx   发布时间:2021-04-15   点击量:

关于公布武进区教育系统“红心向党”书法美术摄影比赛结果的通知

        各中小学及有关学校,各基层工会: 为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讴歌新时代精 神,弘扬优秀文化,区教育局、教育工会开展了“红心向党” 书法、美术、摄影比赛。全区广大教工积极书画、摄影,踊 跃参加评比,共收到书法作品 186 件,美术作品 196 件,摄 影作品 238 件。 经专家认真评选,现评出书法特等奖 40 件,一等奖 42 件,二等奖 40 件(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 1);美术特等奖 40 件,一等奖 40 件,二等奖 50 件(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 2); 摄影特等奖 50 件,一等奖 50 件,二等奖 52 件(具体获奖 名单见附件 3);同时特等奖作品全部报送参加常州市评选; 根据参赛类别数量、各奖项对应获奖累计积分,评出优秀组 织奖 24 个(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 4)。  希获奖的同志再接再厉,继续奉献高质量的作品,充分 展现教职工独特的艺术审美修养与积极、真实、健康、高雅 的生活情趣,展示武进教师良好的职业风采。 

附件: 

附件一:武进区教育系统“红心向党”书法比赛成绩.xlsx

附件二:武进区教育系统“红心向党”美术比赛成绩.xlsx

附件三:武进区教育系统“红心向党”摄影比赛成绩.docx

附件四:“红心向党”书法美术摄影比赛优秀组织奖.docx



常州市武进区教育局 常州市武进区教育工会 

2021 年 4 月 13 日